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曹峥   发布时间:2022-07-05 08:36:3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4日,理学院在实训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与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吴春阳汇报了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未就业毕业生全覆盖摸排调查情况,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张宏伟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重视就业工作,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二是夯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责任,制定具体措施,对就业工作常抓不懈;三是拓宽就业渠道,支持毕业生创新创业、灵活多样实现多元就业。四是做好思想引导,疏导毕业生的就业焦虑情绪,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做好就业帮扶,重点加强对就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等群体的帮扶力度。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体教师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本届毕业生尽早、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