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精部署、严落实——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琦 李冰   发布时间:2022-07-08 10:57:13  访问次数:

7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全体辅导员于6254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工作及暑期工作重点进行总结与部署。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刘占领首先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核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团委负责人王琦汇报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假期新媒体宣传工作进展及安排,2019级辅导员李程对留校考研学生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党委副书记周媛对近期学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暑期工作要求及总体安排进行了传达与部署。大家讨论了假期重点工作和具体安排,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研判,并就暑期工作方案中的相关细节进行交流。

最后,周媛作总结讲话,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的健康安全仍为首要位置,暑假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仍为重中之重。要扎实做好暑期工作,学工干部要提前精心设计开学工作预案,细化工作举措,各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将工作做细做实,提升应对新问题和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暑期要重点关心关注困难学生群体,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召开本次暑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将各尽其责,通力合作,为暑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书写秋季学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