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成伟带队赴汤阴县开展访企拓岗暨校政企合作活动
作者:孟建峰   发布时间:2022-07-27 16:32:48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加深校政企交流合作,有效汇聚各方资源,7月25日,校长李成伟带队,校长办公室主任刘红军、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梁朗、粮油食品学院院长赵仁勇等一行9人,赴汤阴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并举行校政企合作座谈会。


校政企合作座谈会进行中

调研期间,李成伟与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县长胡玮就加强校地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先后走访了益海嘉里、嘉士利、飞天生物、今麦郎饮品、安井食品、豫鑫糖醇、鲲华生物、红派食品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发展、人才引进和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和成功经验。


校长李成伟一行调研中


校长李成伟一行调研中


校长李成伟一行调研中

校政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汤阴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会议室进行。会上,李成伟代表学校向汤阴县委、县政府、各企业长期支持河南工业大学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加快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启动了“12357”筑峰工程,全面实施内涵发展“八大战略”,成立了“产业技术研究院”,希望各方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转观念、拓领域、强转化、重实践,“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互动和供需对接,深化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深入推进人才创新培养基地建设,共同实现高校、政府和企业的互惠共赢与协同发展。

参会政府和企业代表对河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汤阴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技术支持和人才输送表示感谢,座谈会就如何搭建平台、促进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科研转化、就业育人、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等话题进行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巩固并挖掘了一大批优质岗位资源和优质精准的就业信息,共开拓就业岗位860个,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有了更加深刻清晰地认识。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建立用人单位需求台账,完善工作机制,补足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