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长李成伟带队赴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党健   发布时间:2022-10-01 23:48:4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开放办学战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共建共享共赢,9月30日下午,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陈复生带队赴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产业技术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高新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长李成伟讲话


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建军致辞

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建军对李成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李成伟对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围绕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抢抓历史机遇、加快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启动了“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全面实施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其中开放办学战略就是要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不断拓展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希望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创新合作模式与对接机制,充分发挥学校科研、智力、人才等资源优势,在机械工程和超硬材料等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高质量推动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展厅

双方在座谈中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地理位置相邻,是老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在历史发展过程中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认为,应按照“1+N”合作模式,汇聚一批人才,围绕若干个方向,坚持特色发展,开展协同创新,共同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