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入选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作者:孙腾 王雅凤   发布时间:2022-11-15 10:56:38  访问次数:

近日,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面向全国征集遴选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豫说心语”志愿服务队经过激烈竞争,成功入选。河南省入选团队仅有10个。

按照《中国科协 教育部 共青团中央 中央文明办关于联合开展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此次征集科技志愿服务团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

“豫说心语”志愿服务团队吸纳了来自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及新闻学等五个专业的优秀学子。经过深度调研、精心筹划,团队积极与河南大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联络,建立结对服务关系,组织开展科普教育、科技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团队认真扎实做好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入选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工作,注重依托青年志愿服务构筑实践育人新高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队成员将认真组织实施项目,与“大象心理”结对服务更多大众,在志愿服务实践中锻炼成长,让青春在科技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相关链接: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