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8项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黄娴   发布时间:2022-11-29 23:09:54  访问次数:

近日,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创三年新高。其中,孙中叶教授申报的著作《我国粮食价格制度改革路径与保障机制》荣获一等奖,再次彰显了我校在粮食经济研究方面的实力与优势。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目前我省最高层次的哲学社会科学奖项,用以奖励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社科高层次成果奖励,以科技贡献评价政策为导向,以压实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目标任务为抓手,协同各文科学院加强理论创新与服务政府决策水平,着力提升高质量研究成果产出水平,持续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实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序号

成果名称

获奖等级

获奖形式

姓名

1

我国粮食价格制度改革路径与保障机制

一等奖

著作

孙中叶

2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地方政府 避责行为的生成因素及治理

二等奖

论文

金晓燕

3

我国生态文明教育的内涵、现状与创新

二等奖

论文

蒋笃君

4

研发投入对创业板IPO抑价的影响研究

二等奖

论文

杨艳萍

5

众筹支持者感知风险的行为归因——众筹类型的调节作用

二等奖

论文

夏雨

6

太极拳文化的发展与传播研究

二等奖

著作

牛进平

7

身份认同、个人技能与农民工返乡 意愿——基于CMDS数据的实证研究

三等奖

论文

王志涛

8

电商扶贫效果评价及可持续反贫政策建议——基于农户可持续生计能力视角的实证研究

三等奖

论文

肖开红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