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等多项称号
作者:杨二瑞   发布时间:2023-01-17 20:37:06  访问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5号),我校成绩突出,被授予“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本次示范单位考核分为高校自评、专家组复评等主要环节,主要考核评价全省高校2022年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自接到考核通知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统战部周密组织,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二级单位党组织强化落实,围绕党委重视情况、组织保障情况、条件保障情况、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统战工作、加分项目等9大类33项考核指标,对我校2022年度统战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自查自评,认真准备各项支撑材料,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复评,各项指标评比均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统战工作受到上级主管单位肯定。“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统战站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激励鞭策。

2023年,我校统战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守牢民族宗教工作底线,统筹做好统一战线领域重大专项工作,为推动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地实施和“双一流”创建持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