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教代会
作者:张耀   发布时间:2023-01-18 19:56:33  访问次数:

根据2022年《河南工业大学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和《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核算说明》文件要求,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512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教代会,讨论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若旻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蒋笃君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绩效工资分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量、学生工作和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向大会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分别对教学竞争性绩效、调节性绩效等分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将提案提交大会进行审议。

参会教职工代表围绕方案内容充分讨论、建言献策,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修订完善了方案,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诉求和利益。蒋笃君就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专题教代会现场

在审议表决环节,全体参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

党委书记李海涛致闭幕词,指出这是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齐心协力、共商共谋的结果,希望未来继续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