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覃妍   发布时间:2023-01-18 20:00:07  访问次数:

1月16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讨论审议《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会议由院长万东锦主持。

会上,万东锦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核算说明》文件精神,强调了总量调控、严格程序、公开透明、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总体思路。她向大会汇报了《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分别对教学竞争性绩效、调节性绩效及专业技术岗教师岗位绩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将提案提交大会进行审议。


教职工大会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工对《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展开讨论和审议,经过线上线下投票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2年学院总体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是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新的一年,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凝聚共识、扎实工作、团结奋进,用行动和成绩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