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明德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刘振伟   发布时间:2023-01-18 20:03: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1月14日,明德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党委书记魏朝举主持。

会上,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全面梳理和总结2022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党支部下一阶段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魏朝举分别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全体党员在2022年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一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激发各党支部活力;二是要认真总结,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深入推进“支部品牌”特色项目建设;三是要认真谋划2023年度工作,发挥双院协同育人合力,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