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刘思聪   发布时间:2023-01-18 12:44:20  访问次数:

1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旻主持。

会上,学院7位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完成重大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在介绍党建工作中典型经验做法的同时严肃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

郭晓旻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克服重重压力取得了不少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冲在前、靠得住、顶得上,圆满完成各项抗疫任务。随后,他对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大局、合理规划,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要“准确定位、切实履责”,真正成为本部门工作的策划者、组织者、推动者和第一责任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使二十大精神融入基层、融入师生;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的深度融合,树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四是要锚定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学院确定的发展关键指标,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