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洪霞   发布时间:2023-01-19 12:46:27  访问次数: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党委按照工作安排,由院党委书记王云涛带队,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全院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领导班子来到退休教师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并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虚心征求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献计出力,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同志们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迅速、步伐愈发坚定,心里面感到非常欣慰,一定会全力支持学院的工作,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春节慰问离退休教师一直是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学院与离退休教师的联系,增进了感情交流,让离退休教师切身感受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度温暖,增进了幸福感和归属感,传递外语学院和谐发展的正能量,既营造了安心开心顺心迎新春过大年的祥和氛围,也为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