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迎新春 送祝福--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留校留学生
作者:李悦晗   发布时间:2023-01-21 12:57:33  访问次数:

我校现有151名来华留学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土库曼斯坦、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等国家,今年寒假留校的来华留学生有几十名。1月19日下午,在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周媛和辅导员李悦晗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我校来华留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春小礼物并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

周媛等人深入留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留校的来华留学生,详细询问了留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日常安排、饮食休息等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贴春联”等过年习俗,她表示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假期计划,外出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祝全体来华留学生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随后,学院为留学生们准备了春联、中国结、窗花、灯笼等特色的春节装饰品,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互致问候,喜迎新春佳节。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学生的人文关怀与服务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同学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做好保障服务,让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国际教育学院慰问留学生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