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曹健到嵩山路校区慰问教职员工
作者:李自新   发布时间:2023-01-21 13:13:28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号上午(农历大年三十),副校长曹健在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石、明德书院院长谷存昌、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克非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嵩山路校区看望在假期节日期间值班的教职员工,并对值守员工进行慰问。


副校长曹健看望慰问嵩山路校区值守教职工

曹健对嵩山路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她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嵩山路校区面临着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所等校园改造,育人功能调整,疫情防控等艰巨任务,全体教师和学生,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团结协作,主动迎接新挑战,开启育人模式改革新征程,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各项任务。她也给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曹健一行视察了嵩山路校区改造后的教学楼、运动场等,对施工完成的工程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2023年的工作,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攥紧拳头加油干的势头,积极推进服务整体外包、学生宿舍楼改造、图书馆自习室等项目,将嵩山路校区逐渐打造成精品校区;二是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创新干的思路,进一步完善双院协同育人,夯实学风建设,强化通识教育,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继续保持脚踏实地拼命干的作风,嵩山路校区环境依然有较大提升空间,需要克服困难、扎实工作,深入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抓紧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她希望嵩山路校区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用行动和成绩促进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