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外教接受河南省政府春节专题栏目采访
作者:张宾 陈天飞   发布时间:2023-01-27 16:02:32  访问次数:

春节期间,河南省人民政府、大河网联合策划和推出了春节新闻专题栏目“老外‘豫’见中国年”,邀请省内高校外籍教师共叙外国人眼中的传统中国年俗,畅享中国新年的丰富文化内涵。我校两名外籍教师David Mills(英国籍)和Oleg Grachev(俄罗斯籍),应邀接受采访。

David在河南工作并生活了16年,他对中国传统习俗和历史文化颇为喜爱,对中国春节文化的世界影响力,有着更为直观的理解和认识。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四年的Oleg,在河南方便且富有人情味的生活方式中,逐渐找到了家的味道,春节也进一步加深了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采访中,David和Oleg分享了各自在河南过春节的感受,谈到了对春节最为深刻的认识和印象,介绍了自己国家庆祝新年的习俗和文化,并向全省人民拜年。

相关链接:

1.老外“豫”见中国年丨河南工业大学外教David Mills:河南省政府新闻网大河网

2.老外“豫”见中国年丨河南工业大学外教Oleg Grachev:河南省政府新闻网、河南发布(1月26日视频号内容)、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