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喜迎学子归来
作者:陈卓   发布时间:2023-02-20 09:23:02  访问次数:

春启,万象新;齐聚,暖意融。新学期伊始,外语学院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学子归家。

立春迎新、步入正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生处统筹安排,学院秉持“学生为本”的理念,2月15日学院副书记李建锋、全体辅导员在5号楼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学生返校相关事宜。会议围绕学生返校各环节精心准备、狠抓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稳定有序。

时光正恰好,初春犹相见。为确保开学工作稳定有序,在学院门口、设置了帐篷、暖心标语、签名墙,由学生干部轮班值守,对返校学生做好收集信息登记、发放口罩等工作发放口罩、汽水等。2月1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各个年级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党委书记王云涛叮嘱毕业班同学们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珍惜最后的在校学习时光,明确就业目标,争取高质量毕业,将来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院长黄辉辉嘱托低年级同学打好专业基础,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将实现个人梦想与国家民族发展结合起来,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

冰封的冬寒已经开始融化,朝晖和春夕正在悄然酝酿。本学期是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后的新学期,学院将持续做好开学后的教学管理、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素履以往,不负春光,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向前、向上、向未来!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