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董茂林 李红光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9:4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完善毕业生就业促进机制,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院长李晓云、党委副书记曹启娥等一行到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洽谈两院合作相关事宜。会议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学术中心第一多功能厅举行,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蔡治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文柏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焦裕禄干部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焦裕禄干部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兴院”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并强调与我院有着深厚友谊。截止目前,已有不少优秀学生到该院实习与就业,不仅助推了焦裕禄干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也推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相信此次签约揭牌仪式能够为双方搭建起更加广阔的平台,双方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教学创新等方面深度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杨子江向焦裕禄干部学院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与焦裕禄干部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共有6名优秀毕业生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就业,数十名学生在此实习、提升。现场又有5名实习同学加入焦裕禄干部学院大家庭。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共同传承、传播、践行焦裕禄精神,以共建共育共享为宗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拓展领域,进一步强化资源优势互补,协力培育全媒体传播人才。

李晓云就此次签约揭牌提出展望:期待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在教学、科研、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师资力量共享、推进科研成果研究、探索院校合作新模式,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仪式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副书记曹启娥与焦裕禄干部学院纪委书记张青松代表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杨子江与文松柏共同为“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才就业培训基地”揭牌。李晓云代表学院聘任文柏松为我院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并颁发聘书。


签订合作协议书


揭牌


聘书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加深了两院的合作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就业育人体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