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快讯】校长李成伟接受央视《焦点访谈》栏目采访
作者:张宾   发布时间:2023-03-09 22:14:33  访问次数:

3月9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就“教育、科技和人才一体化推进”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李成伟校长。栏目报道中介绍到,人才是科技创新的第一资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大力培育创新文化,健全科技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为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围绕这一话题,李成伟校长在采访中谈到:“创新离不开人才、科技、教育,我们高校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都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两会期间,李成伟校长带来的《关于增加河南省行业特色大学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建议》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相关新闻报道多次登上社会舆论热点话题,为积极争取国家“双一流”建设政策支持,助力河南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2023年3月9日):跟着总书记上两会 科技创新 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