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员到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朱子博   发布时间:2023-03-09 19:11:09  访问次数:

3月8日,学校组织员第七组崔政、孙国俊、杨延林一行赴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辉亚主持。

会上,代辉亚代表学院对各位组织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就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和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向组织员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党建高质量发展是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学院愿意在基层党建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多做尝试,多想办法,力争在组织员的指导下,形成一套,可行、有效、便于推广的实用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实现党建发展促进业务发展。

刘昆仑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绩、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详细汇报。他提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在组织员的帮助下,同心协力、主动作为,把党建建设工作纳入学院工作重点,做好谋划、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和质量。

崔政一行对学院建设以及党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一是希望学院党委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在加强党员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二是希望学院在支部建设方面有所创新,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与组织员进行深入对接,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科学规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进程。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