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区委和中原食品实验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张会巧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1:05  访问次数:

3月16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区委和中原食品实验室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陈复生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粮油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前沿交叉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赵仁勇主持。


会议现场

陈复生对郾城区区委书记李新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抢抓历史机遇,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罗德平院士团队有成熟、领先的科研成果,有广阔的成果转化前景,希望与郾城区加强合作,发挥科研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共同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副校长陈复生讲话

郾城区委书记李新伟介绍了漯河市郾城区产业发展情况,向学校给予漯河市郾城区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学校多派专家指导当地产业发展,以科技力量为漯河郾城区产业发展赋能。


漯河市郾城区区委书记李新伟讲话

罗德平院士就前沿交叉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团队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团队科研方向与当地企业的研发切入点进行初步探讨。


罗德平院士介绍学院和科研团队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前沿交叉科学与技术学院将深化与漯河市郾城区的合作,深度融入中原食品实验室建设,发挥科研优势,深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拓宽学院人才培养途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