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芳芳 何艳   发布时间:2023-03-20 11:53:22  访问次数:

3月17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办主任王亚利、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芳芳以及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就业推进会现场

会上,李芳芳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她表示,2023届毕业生就业环境更加严峻,各位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抓住春招关键期,积极参与求职应聘,实现顺利就业。

王亚利针对各种就业陷阱展开教育,强调无论哪种就业方式都需紧绷安全防线,努力提高识骗、防骗能力,防范就业过程中出现的诈骗等安全问题。

随后,同学们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就业进度和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李芳芳和王亚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求职过程中及时改进自己的不足,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就业指导和帮助,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增强了求职的信心和能力。学院将继续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指导。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