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作者:郑思宇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2:12  访问次数:

3月20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行政楼A407会议室召开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主持会议,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周相寅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开展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和省纪委监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紧扣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环节,认真落实好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