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
作者:储雅珩   发布时间:2023-03-22 11:01:36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1号楼447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学院院长徐三魁、院党委副书记魏雪芹、院教学办主任綦秀文、毕业生辅导员储雅珩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魏雪芹主持。

魏雪芹首先通报了学院2023届考研情况,并对下一步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她对西部计划、毕业生参军入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梳理了毕业年级以往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她强调,班主任在开展工作时要实行“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加强重点帮扶;把握春招关键节点,指导学生制作简历,积极参与春季招聘会;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思想动态,及时与辅导员进行对接沟通,共同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綦秀文通报了2023届学业预警数据。她提出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业预警工作,定期对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指导,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徐三魁作总结。他指出,考研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要继续聚焦重点工作,关注重点群体,落实落细帮扶举措,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班主任、辅导员要引导学生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主动出击,用心用情助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