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评选表彰活动
作者:李保云 唐军   发布时间:2023-03-24 17:10:14  访问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激励学生担时代之责,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3月23日,学校2022年“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评审展示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32208会议室举行。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就业创业中心、粮食创新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闫静茹主持。


评审大会现场

经学院推荐、初审展示,最终进入校级评审展示环节的21名候选人从思想修养、科研能力、学习成绩、志愿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向评委和现场同学们全面展示自我。他们中有积极投身新疆哈密教育事业,助力西部振兴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有疫情期间,勇敢逆行的优秀志愿者;有自主带领团队,创办公司的创业者;有助力乡村振兴,绽放巾帼之美的追梦者;有努力钻研,发表高水平文章的科研工作者。他们成绩优异,表现突出,以锐意进取,刻苦学习,自律自强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候选人演讲


表彰大会

经过现场投票,学工部副部长孙普阳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学生年度人物”暨“最美大学生”10名获奖学生和“学生年度人物提名”暨“最美大学生提名”11名获奖学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荣誉属于勤奋者,幸福属于奋斗者。学校通过评审展示的形式深入挖掘典型事迹,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同学与学校同发展、与时代齐奋进,引领在校大学生勇毅担当,不负韶华,积极助力我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