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友办、就业创业中心一行赴京走访校友
作者:刘华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7:26  访问次数:

3月25日,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马武刚、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梁朗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并参观考察校友企业,调研就业工作。

上午,马武刚、梁朗一行与北京校友会换届筹备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马武刚首先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计划安排,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筹备负责人、我校1987届建筑工程专业校友、北京沃泰克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跃详细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广大北京校友的支持和母校校友会的指导下,尽快完成换届工作,早日发挥作用,在服务广大校友的同时,凝聚校友力量,群策群力,助力母校发展。与会校友代表也纷纷介绍了个人的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午,马武刚、梁朗一行和与会校友代表参观了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梁朗介绍了就业情况和学校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供需对接,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实现学校、毕业生、企业的互惠共赢与协同发展。

此次走访既联络了校友感情、推进了校友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又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关系、促进了校企合作,同时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桥梁。下一步,河南工业大学校友会将扩大走访范围,联系更多校友,加快组织建设,更加密切服务校友,推进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