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作者:孙玉涵   发布时间:2023-03-25 21:41:22  访问次数:

3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工业大学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河南工业大学工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河南工业大学工会2022年度经费决算》《河南工业大学工会2023年度经费预算》《河南工业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建议名单》《河南工业大学小微企业服务消费券采购工作方案》等6个文件。会上,工会委员会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022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李学雷强调指出,做好工会工作,首先要定好位,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其次要充分发挥“引领”功能,加强对教职工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建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第三要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突出体现人文关怀,让教职工更有尊严地生活、快乐地工作;最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知职工、懂职工、爱职工的基层干部,成为师生的服务者、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建设和谐幸福校园的示范者和推进者,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