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建波老师获2022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一等奖
作者:高家军   发布时间:2023-03-28 14:37:54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建波老师的作品《形势与政策“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荣获思政微课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社会科学研究界联合会、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网络的积极性、主动性。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教师积极进军网络主战场,切实发挥网络育人阵地功能,提高网络育人质量,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