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中国粮油学会秘书长张成志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赵枫岳   发布时间:2023-04-03 10:50:01  访问次数:

3月30日至31日,中国粮油学会秘书长张成志、副秘书长于衍霞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中国粮油学会所属分会和国际谷物科技学会(ICC)第三届粮食科技大会筹备工作。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陈复生会见张成志秘书长一行。


校长李成伟会见中国粮油学会秘书长张成志一行

座谈会前,李成伟会见张成志一行。会见中,李成伟向张成志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正在积极抢抓“双一流”创建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奋力实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中国粮油学会是全国一级学会,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科技发展、服务行业进步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优势,河南工业大学与中国粮油学会拥有长期合作交流和互惠共赢的良好传统,学校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双方合作交流的优秀传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质量开展好ICC第三届粮食科技大会并联合举办科研学术交流、学会日常服务等相关工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张成志表示,河南工业大学拥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发展优势,长期以来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有多位专家教授在中国粮油学会相关分会担任会长、副会长等重要职务,在密切双方合作交流、推动学术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以联合主办ICC第三届粮食科技大会为抓手,通过调配校内资源、争取校外资源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学会和学校以及粮油科技发展等方面的话语权、影响力和服务力,为切实扛稳扛牢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做出重要贡献。


张成志讲话

座谈会前,张成志一行到中国粮食博物馆参观并实地考察了校内和校外各种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学校举办ICC第三届粮食科技大会的各种资源设施。座谈会上,学校原党委书记、中国粮油学会信息自动化分会会长张元,学校原校长、中国粮油学会面条制品分会会长卞科,科技处处长赵仁勇教授,机电工程学院教授、中国粮油学会信息自动化分会秘书长惠延波,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粮油学会米制品分会副会长安红周,生物工程学院教授、中国粮油学会饲料分会会长王卫国,生物工程学院教授、中国粮油学会饲料分会副会长王金荣,粮食创新发展中心(中国粮食博物馆)主任李国仓、王凤成教授等人就中国粮油学会相关分会工作计划、会员发展、会员管理、制度建设和ICC第三届粮食科技大会等具体事宜逐一发言。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