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喜获多项省级表彰
作者:丁凯强 赵志洋   发布时间:2023-04-03 10:47:16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等4个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申报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首次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法学院国际法行政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济贸易学院国际贸易系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申报的《校企党建携手 守护大国粮仓》荣获高校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生物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刘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万如意、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宋恒蕊等学生党员被评为“大学生党员标兵”。

河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微视频《焦裕禄精神》荣获三等奖。该作品共有6集,由新闻与传播学院8位学生主创,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赵志洋、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雅凤指导。近期将在“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河南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等进行集中展播。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两化一创”建设的基础上,以“强基提质”工程为载体,对照新时代党建工作“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标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化细化党建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工作载体,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双一流”创建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