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3-04-03 20:54:01  访问次数:

4月3日上午,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石聚彬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李成伟在办公楼A617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粮油食品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李成伟会见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石聚彬一行

石聚彬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指出,当前企业正处于发展战略转型期,希望与河南工业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创新人才集聚、科研实力雄厚、行业影响力广泛的优势,助力企业在“农头工尾”产业链中通过科学营养配方和品牌创新突破,实现企业在产品价值提升、大健康领域锁鲜技术革命、食品产业链多元化配置、市场销售渠道创新等方面的新突破,助力企业在中国健康食品领域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校长李成伟对石聚彬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优势特色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要求,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引领粮食行业科技进步和推动河南粮食与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双方可围绕健康食品布局、未来食品研发、食品加工设备升级、产品创新设计、电子商务直播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学校有信心、有能力、有实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希望双方按照“1+N”合作模式,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会上,双方明确了合作联络人,对接了相关合作事项,为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