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观看“二十大精神”思政公开课
作者:唐金杰 王翔宇   发布时间:2023-04-04 09:01:01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部署,4月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各班学生骨干在6369会议室观看《新征程 新境界 新青年》主题思政公开课直播视频,其他各年级1800余名学生通过视频直播实现了同步观看与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杜鹏、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公开课现场

本次思政公开课紧扣“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采用师生互动、研讨交流、分享点评相结合的方式,理清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历程,阐释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指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努力方向。公开课上,来自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位老师和学生代表,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师生观看二十大公开课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杜鹏结合自身邓州冠军村的基层扶贫经历,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他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脚踏实地、磨砺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谆谆教诲,主动接过历史接力棒,努力把小我融入大我,以赤诚之心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