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符建华   发布时间:2023-04-12 17:56:23  访问次数:

4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16号),我校获得多个奖项。其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名教师获得“先进个人奖”、3个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2名学生获得“人气之星奖”。



我校在“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获奖情况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的理念,引导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文明社区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当代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和亲身经历,深刻阐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个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展示了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发扬“越团结豫有力”的精神,推进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教育,建设更加和谐、文明、团结的校园,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