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耿红民   发布时间:2023-05-04 19:13:03  访问次数:

5月4日,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凡鑫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宋威结合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的总体要求和部门工作实际,介绍了近期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的有关安排。接着,孟凡鑫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同大家分享了近期开展理论学习的成果;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讨论,并逐个就开展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大家紧扣主题教育读书班布置的学习内容,认真开展了集中自学。

孟凡鑫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通过高效开展主题教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