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传经送宝”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雪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9:00  访问次数: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早日确定考研院校,做好学习规划,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复习效率,化学化工学院5月18日—22日在9141、4140教室分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分享会特邀19级成功上岸学生康珅、赵迪、程琳、孙红红、张文婧、田旭敏、周慧婷、胡婷婷、谭思敏9位同学,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雪主持,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开始,9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使同学们对他们有个简单的了解。首先,他们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对于如何考研,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习技巧、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展开了详细分析,同时强调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其次,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并表示一定要坚持到底,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现场互动环节,他们一一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9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他们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选择、科学的方法、不懈的努力、良好的心态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他们生动有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使2024届考研学生对于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备战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