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作者:陈娜娜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5:36  访问次数:

5月22日,由党委学工(研工)部主办的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25119会议室举行。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巡察办、就业创业中心、校团委、粮食创新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现场的展示交流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郭少东主持。

7D823
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示会议现场

此次展示交流的学生工作优秀成果来自18个学院,成果主题涉及成长导向教育、校风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服务育人、学生事务管理等6种类型。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项目展示,他们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成果的亮点和特色,分享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展示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风采。

郭少东在总结时表示,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各学院在学生工作育人质量的模式、路径和方法方面的经验做法,更为各学院之间提供了学习借鉴提高的机会。他建议各学院要从扩大覆盖面,增强成果影响力;提升传播力,增强成果美誉度;赋能新价值,增强成果生命力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做强做精学院的学生工作成果,切实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优秀成果的培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工作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不断探索解决学生工作难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下一阶段,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为抓手,不断总结学生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凝练和形成具有工大特色的优秀成果项目。用高质量的学生工作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为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