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复生带队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作者:张哲   发布时间:2023-05-23 19:11:13  访问次数:

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于5月21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副校长陈复生携科技处、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教育培训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我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科技处及产业技术研究院提前谋划、统筹布局,结合科技活动周定位和参展要求,通过科技成果动员与征集,严格筛选了一批优秀成果通过展板、宣传册和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校在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的丰硕成果和服务经济发展的实力。

展会上,我校在粮油食品领域的科研成果得到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丛亮的驻足关注,并与陈校长就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科技活动周,展示了我校在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的优秀科研成果,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相关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和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