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来经济贸易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王秋瑾 杜晨晨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9:22  访问次数:

5月23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松林、学院教学副院长朱坤林、党委副书记岳鹏珍和2020级本科生代表到场聆听,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秋瑾主持。


会议现场

宣讲会伊始,朱坤林代表学院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各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学院的特色及本科生情况。接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蔡斌整体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各类情况,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术研究、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就业情况、研究生招生计划等内容,展示2023年各个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为学生做大致参考,并提供研招办考生问答信息和各学院老师联系方式。随后,各学院老师在专业特色优势、人才培养成效、读博研究方向等方面为学生分析阐述,同时对研究生初复试答题技巧和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等问题进行重点讲解,细心分析题型,为学生们增添考研的信心。最后,岳鹏珍作总结讲话,她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来到我院进行宣讲表示感谢,也希望未来双方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研究生招生、本科生考研及其他业务工作。

104C97
蔡斌为同学们做宣讲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形势的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鼓舞了奋发向上的斗志,对我院学子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