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召开补选调整会议
作者:段金龙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4:12  访问次数:

5月23日,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补选调整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尚恒志主持。副会长张浩军、李国平,秘书长戴威,副秘书长段金龙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工会文体部部长李化祥列席会议。

尚恒志回顾了篮球协会20余年的发展历程,并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补选张浩军为会长、张兴振为常务副会长、钱锋为副会长。


会议表决通过

新任会长张浩军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篮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以群众性篮球活动为平台,加强与其他院校、地方单位、企业的联谊;以篮球联赛为动力,提高业余篮球竞技水平;努力培养新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以参与篮球精品赛事增强活力,扩大协会影响力,争取把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A8529
协会合影

李化祥对当选的协会领导成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职工篮球协会开展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活动缓解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