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获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陈嘉敏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8:04  访问次数:

5月17日,由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广电局联合主办的“多彩公益 助力出彩河南”2022年度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晓云教授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受邀参加,广告学系主任、河南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许俊义上台领奖。

公益广告就像一盏灯,灯光亮一点,温暖就多一点。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也要讲导向”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独特而重要的作用,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河南省自2010年启动该公益大赛,迄今已逾10年历史。

作为省文明办重点工作之一,河南省公益广告大赛是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本届大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协办,河南省广告协会承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河南省商标协会、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及获奖代表单位出席盛会。

典礼之后,河南省广告协会落实美豫名品工作推进暨河南省广告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同时举行。2023年2月,河南省政府印发《关于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推进“美豫名品”公共品牌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3年内培育一批管理科学规范、竞争力不断提升的“美豫名品”,打造一批国内、国际知名的河南品牌,通过提升河南品牌的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加快质量强省、品牌强省、设计河南标准建设,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有力的品牌支撑。与会代表对“美豫名品”推进工作进行了研讨,李晓云院长作为河南省学界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并与各方代表进行了意见交流。

为充分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新闻与传播学院坚持政产学研一体协同,开放办学,将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与国家需求和社会需求充分结合,充分利用河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单位的学术优势和领导优势,积极参与河南省广告产业“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等智库工作,并致力打通省内各高校与行业的合作通道建立相关一体协同机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