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离校教育会
作者:杨雨薇 翁震   发布时间:2023-05-26 11:20:25  访问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取毕业生党员意见建议。5月24日,生物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离校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副书记余汉华、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学院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雨薇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雨薇传达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并提醒毕业生党员重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到及时沟通、及时反馈,确保高效完成组织关系转接事宜。

在发言环节,毕业生党员积极踊跃,畅谈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定会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积极奉献。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征程上练就真本领、真功夫,在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卫红伟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家国情怀;二是加强学习,锐意创新、主动实践;三是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当好表率。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结合毕业生就业及离校的需求,主动作为,为同学们做好就业帮扶、文明离校、生涯关怀三条服务线。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新的赛道上继续奔跑,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各种挑战,以知行合一的务实行动回馈社会、报效祖国,让青春相册嵌入时代画卷,在时代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的价值,并预祝同学们未来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