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国静 岳媛媛   发布时间:2023-05-26 11:44: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5日,生物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副院长惠明、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毕业生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余汉华主持。


会议现场

余汉华首先传达了上级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是学院落实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及难点,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帮扶、做好教育引导。

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对2023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分别从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统计、特殊毕业生情况摸底等方面,全面分析了2023届实际就业情况。各班班主任依次交流了所带班级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及思想动态,共同讨论了毕业生就业难点和拟开展的帮扶举措。

卫红伟指出当前是落实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希望各位老师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责任、统筹规划,积极稳妥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他强调以下四点:一是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抓手,引导学生更新就业观念,科学确立就业目标:二是了解学生内心的真实想法,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科学建议;三是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四是全员指导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