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耀青春,逐梦未来”2023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储雅珩   发布时间:2023-05-29 18:36:07  访问次数:

初夏微雨诉别离,师生欢聚忆往昔。5月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耀青春,逐梦未来”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25201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车愔、党委副书记魏雪芹、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教师代表共同参加,师生齐聚一堂,共度难忘之夜。


毕业晚会合照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吉他社用高亢的乐队演出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街舞《咆哮》《Rumor》《单色》说唱《100》和中国舞《醉风波》等展现了材料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歌曲串烧《等你下课》《漂洋过海来看你》《多远都要在一起》等相继演唱,唤起了毕业生们对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贾雲超老师的《月半小夜曲》用高超的唱功和饱满的情感征服了全场;毕业生代表们带来的走秀表演《致青春》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晚会还设计穿插了“听歌识曲”“图书馆占座”等小互动小游戏,欢声笑语在现场回荡;晚会的惊喜环节准备了由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班助录制的寄语视频,临别之际,师长们的殷切嘱托成为了毕业生们前行的动力。晚会最后,车愔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储雅珩老师为大家深情献唱《放心去飞》,表达了对学子深深的不舍和美好的祝愿,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歌曲《再见》中圆满落幕。

“材耀青春,逐梦未来”2023届毕业生晚会是学院温情送别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大学的旅途虽已结束,人生的征程却刚刚开始。希望每一位走出校门的材料学子,都能秉承着“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