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 中英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姬鹏展   发布时间:2020-11-09 09:57:27  访问次数:

如果花开告诉我们春的到来,那么每一滴血都预示着一个生命的奇迹;如果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你周边的冰凉,那么奉献您健康的血液就意味着将这个城市的生命之灯点燃的更亮,也意味着这个城市增加了无限的生机和不竭的动力。

2020年11月5至6日,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与中原区献血站在校园内开展“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学院青年v公益社团通过网络媒体宣传、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人道、博爱、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活动精神。

为做好活动的宣传和准备,早在一周前,青年v公益社团青年志愿者就开始积极的做好宣传发动。通过献血流程、献血知识等的宣传,减轻师生对献血的误解与陌生感。在活动现场,青年v公益社团引导献血志愿者有序献血,并在献血者献血结束后给予亲切的问候,帮助中原区献血站的工作人员给献血者发放献血证。在献血活动结束后,组织人员清点活动物资,将其归还原处,并打扫现场卫生。据统计该活动两天内共458人成功献血。

无偿献血是捐赠生命礼物的德行善举,是帮助他人和服务社会的爱心奉献。世间有爱,人间有情,在平凡之中给我们无以言表的感动。作为青年志愿者,作为大学生,我们从不忘身上的责任和对生命的崇敬,我们理应像珍爱自己的生命一样去关爱他人,尽我们的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