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以诚育人,自强不息——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诚信贷款宣讲会
作者:齐卫红 黄娴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6:06  访问次数:

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为确保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顺利进行,我院近日根据《关于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若干意见》《国家助学贷款管理操作规程》等文件要求,在6358举行2020年度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会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学校资助中心老师周静莅临指导,学院辅导员、高校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流程分三步进行,首先下发贷款合同、承诺书和学生信息表,由学院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贷款合同、承诺书内容,进行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明确签订贷款合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尤其是高校贷款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按期履约;而后请同学们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认真签订合同,确保所有信息准确无误;最后宣读承诺书内容,逐一核对学生证件信息,收回合同、承诺书、申请表等材料,确保信息一致性。

之后,辅导员与资助助理对同学们签订的合同进一步认真审核整理,确保贷款合同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做人应以诚信为本、自强立志。此次会议,依据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完成了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减轻了困难学生的学业经济压力,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政策的温暖。未来,同学们也表示会自强不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