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党工支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 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等地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包晖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4: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念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11月5日,机关党委党工支部13名党员赴巩义豫西抗日根据地、荥阳党建主题公园等地开展了党日活动。

豫西抗日纪念馆座落于河南省巩义市,是河南省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实地参观了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展馆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呈现、情景剧展现等方式,生动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颂扬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红色教育基地)。荥阳党建主题公园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一带一路两馆三广场”为布局的开放性党建主题园区。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公园的红色记忆、先锋广场、荥阳党史馆、重走长征路等党建“红色元素”。党员们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先进党员事迹,认真学习并感受了党在各个发展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和荥阳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史、奋斗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