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研学活动
作者:阎磊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2:22  访问次数:

4月13日,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伟大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研学活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新密市田种湾村,保留了抗日根据地的原始风貌,1944年7月,皮定均将军等组织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来到这里发动群众开展敌后游击战争,为河南抗战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纪念园内,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学习参观了豫西抗日纪念园的抗日民主政府、战地医院等旧址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展”。透过充满历史气息的步枪、军用水壶、手榴弹、缴获的日军装备等物品,同志们无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通过此次党史专题研学,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伟大建党史、奋斗史的学习,深化了对我党伟大红色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教育学习和自己的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