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作者:杨雨薇   发布时间:2021-04-15 09:18:3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生物工程学院于4月13日在1318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书记余汉华,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继周主持。

在党务知识培训环节,与会同志通过微党课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党务基本知识,党课从党支部的组织形式、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建设标准和要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目标以及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培训。

在党史学习教育环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量了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之一:扬帆起航》,学习了中共一大成立前后的时代背景、筹建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深远影响。

在工作交流部署环节,各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和研讨。

最后,李继周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将基层党建、事业发展等与党史教育相结合,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李继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对各支部本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任务清单,结合支部特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他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发挥好表率作用,指导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日常学习管理,激发学习热情,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带领各支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