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帮扶团队到光山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作者:杨卫东 訾鹏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3:48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要求,持续推进学校和光山县乡村振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7月9日至11日,由我校宣传部、科技处、设计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团队与光山县教体局、光山县中等职业学校等单位进行了对接工作和实地走访。

通过对接工作,落实了我校暑期赴光山开展教育帮扶工作的具体日程计划、授课内容和人员安排,为确保我校暑期教育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了光山县中等职业学校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学校帮扶团队与光山县中等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校园文化研讨,提出了建设意见和执行规划。设计艺术学院将组织专业人员利用暑期对光山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设计帮扶,促进光山县中等职业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光山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