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组织领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组织领导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23 09:08:43  访问次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4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会议,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主持。

会上,徐朝辉简单归纳了过去一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针对于今年文明校园创建六个方面需要加强的工作,做出了重点说明。他强调,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做实、做细、做好为目标,细化工作台账,件件抓具体、事事抓落实,着力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式,固话先进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举全校之力,向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目标不断前进。

李学雷表示,高校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建设的子系统,是一项复杂而庞大的系统工程。文明校园创建对于提升学校的办学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学校的“软实力”意义重大。大家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认真落实任务,积极开展活动,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力保“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苏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