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组织领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组织领导 > 正文
学校召开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1-12 11:58:07  访问次数:

学校召开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莲花街校区办公楼A403会议室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迎评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复查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会议,出于疫情防控角度考虑,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主持。

会上,徐朝辉首先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项目操作表,根据近期学校迎检工作准备和排查的具体情况,逐条跟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情况通报,提出问题的同时也强调了文明校园创建应加强的重点环节。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与文明校园创融为一体,相辅相成,我们要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也为即将到来的文明校园复查工作做好实地测评的准备。

李学雷表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息息相关,作为属地的一份子,作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是学校应尽的责任。大家要凝心聚力,抓住重点、解决难点,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力争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苏洁)

相关链接